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真心 鉴初心|雀悦社区,蕴藏N种幸福可能!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1 14:17:09

  ● 比房子更重要的,是在居所上,居住的美好。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house is the beautiful place to live。

  雀悦社区·美好生活

  建筑是关于温度和情感凝固的语言,而园林则是建筑间纳藏生活小确幸的诗意国度。

  我们都在追寻这样的生活,孩子在社区里开心“撒野”纵享欢乐,闲暇时,下楼就能跑步健身,在社区会客厅里与好友亲邻谈天说地,父母在充满绿意和鲜氧的园区中散步锻炼,或与老友谈些家长里短,享受含饴弄孙的晚年生活……

  滨江孔雀城打造四大空间维度,社区全龄段优居生活,全方位兑现对生活的幸福期盼。

  儿童乐园·童年童趣

  滨江孔雀城给孩子们提供成长空间和交流玩耍的机会,贴心打造社区儿童乐园,针对0-3岁、4-6岁、7-12岁不同年龄段的儿童需求,适合0-3岁孩子的启蒙学步、4-6岁的童趣滑梯以及7-12岁益智游戏等多个区域,儿童乐园不仅是游乐嬉戏的场地,也是孩子们沟通社交的平台,在小区里在欢声笑语里度过美好的童年。

  悦动场地·唤醒活力

  早起的人们,在清新的空气中,沐浴清晨阳光,在夜光环道开启活力生活。同时设置热身区及休息区,帮助您更快进入最佳运动状态,途中您可以在休息区喝喝水稍作休息再出发。夜光环道满足城市夜跑人群,通过夜跑来释放自己的压力,抛开工作和烦恼,暂时独享静谧的空气,无比惬意。

  同时设置有青年运动场地,不必去健身房,也不必去人多拥挤的公园,在家就可以随时锻炼,通过健身取得一个健康的体魄。

  长者空间·颐养之地

  园林不仅是赏心悦目的风景线,更是懂得生活的园林社区。滨江孔雀城专为老年人设置长者空间,阳光草坪中的景观会客厅,为老人们也提供了一处可以驻足栖息的地方。

  线下之余约上三五好友,在休闲区品茶对弈、阅读静思,或是说说家常事,在交流中与邻居拉近距离,在互动中感受邻里温情。

  生活不止于房子里,还有更广阔的天地。滨江孔雀城精心打造的全龄乐享社区,为三代人的梦想而来,让每个年龄段的家人,都能拥有自己的天地。

标签: 社区 园林 孔雀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