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买房也可以“外卖到家”了 美的置业沪苏皖 “避暑服务节“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9 12:09:48

  春天时人们疯狂想出门,到了夏天却失去了出门的勇气,只想与空调两厢厮守、寸步不离,即便是再精彩的世界,也难以让人移情,步入滚滚热浪。客户们真的有勇气翻越盛夏的火焰山去看房吗?地产界的“淡季”因此而来。

  在这个夏天,绝大多数开发商都关注到了淡季的难关,但也有极少数开发商会从“担心你热不热”入手寻求正面出击,解决问题。

  脱胎科技制造、信奉用户思维的美的置业,就是“解决问题”的代表。洞悉用户最基本的炎热场景,闷在梅雨和火炉双重夹击环境里的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率先打造了属于7、8两月酷暑盛夏的服务产品——“热”却“情不减”的2022避暑服务节。

  “2V1 VIP直播看房”、“到家服务”和“晚风模式”等业内创新的客户服务场景,在全区域12个城市同时上线。

  “2V1VIP直播看房”:看房的“特权”体验

  中国直播已经享誉全球,在直播间里,已经无所不能买、无所不能卖。但唯独,大直播间吆喝、网红直播看房这些事,真的做到用户心坎儿里了吗?显然不会,原因很简单,毕竟买房是件个性化极强的事情。和几百上千人一起看场房产直播秀,主播怎么一对一解答你的疑问?

  于是,美的置业在避暑服务节推出了“2V1直播看房”,立即将直播体验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标准——“只为你直播”。

  想一想,当别人顶着烈日去看房的时候,美的置业却为你标配2名资深置业顾问,让你一人或一家人私享专属看房直播,看房动线与售楼处现场完全一致,实时解答与面对面丝毫不差,售楼处-品牌馆-沙盘区-景观区-会所-样板房,依次呈现,一个都不能少,让你稳坐空调房,就能将美的置业项目的信息尽在掌握,还能随时停下,看你想看的细节,解答你的所有疑问,这是一种多么个性化而又充满“特权感”的直播体验?

  (无锡云开东方项目2V1 VIP直播现场)

  整个六月,火了董宇辉,东方甄选让你足不出户,就能邂逅诗与远方;而进入七月,业内首创的2V1 VIP专属看房直播,美的置业也能让客户天涯海角,也能感受未来的家。

  “到家服务”:买房真的可以 “点外卖”了

  在中国的大中小城市,无论你想吃什么、想买什么,都能通过手机下单,在一个小时甚至十几分钟内获得到家服务。但商品房属于“不动产”,从没有人想过可以点一份“房子外卖”。

  但从七月开始,美的置业却为沪苏皖12座城市的购房人创造了这种可能。

  在七月,无论你身处沪苏皖的哪座城市,只要当地有美的置业的项目,你就可以点一份 “购房外卖”,会有两位专业置业顾问,带上包括电子区位、电子沙盘、电子户型、利好规划、鸟瞰效果等全套式看房资料,以及售楼处的特饮与甜点,都统统打包好,按照约定时间来到你家,为你提供“躺家”式看房服务。

  在这种“躺家”式全程服务中,美的置业秉承“营销中心可移动,到家服务不打折”的理念,一切你在售楼处可以看到的信息、可以获得的服务,都将呈现在你面前,带来一场不打折扣的看房体验。

  你想体验项目的销售现场?当然也是可以的,上门的置业顾问可以为你连上项目现场,即时开通直播,让你同时享受2V1直播与到家服务的DOUBLE快乐,如果“到家服务”令您满意或者冲动,到家专车也会立刻将您接去售楼现场。

  (阜阳美的公园天下项目“到家服务”现场)

  “晚风模式”:乘着夜色去体验未来的社区生活

  白天是上班族参与价值交换的工作时间,夜晚才是都市人释放自我价值的休闲时刻。

  夏季白天太热,人们喜欢乘着夜色去感受晚风的清爽。于是,夏日的城市夜生活,远比其他季节更为多彩。

  避暑服务节期间,美的置业沪苏皖十二城的售楼处将全体切换到“晚风模式”,打造成客户晚间洽谈和市民晚间避暑乘凉的好去处。 “晚风模式”下,客户避免了白天受热,改为带着朋友或家人,在凉风习习之中,去体验徐州的烧烤羊肉串,南京的麻辣小龙虾,苏州的星空露营,无锡的草地音乐,合肥的露天电影……不同的城市,晚风模式有着不同的文化呈现和活动内容,但相同的是,让人去品味下班后的惬意,提前感受美的置业社区邻里的温暖,不用请假、无需远行,就能获得度假的体验。

  试想一下,下班之后,当城市夜色降临,当晚风吹散暑气,这时去美的置业售楼处、景观示范区,赴一场城市文化的浪漫之旅,如果对楼盘感兴趣,置业顾问也能提供耐心的介绍,一边消解工作一天的疲惫,一边享受未来社区的美好,度假看房两不误。

  (徐州美的云与湖项目“晚风模式”-帐篷音乐活动现场)

  炎热的夏天,会让人失去一些互动的兴趣、看房的冲动,但在美的置业服务升级的“热·情不减”避暑节中,充分考虑到了客户身体发肤所能承受的温度,以个性化服务解决客户心里的暑气燥热,以创造性场景来激发客户内心的美好热情,去触碰美好。

  诚意和用心,永远都能打动人,无论在世界的哪一个行业、哪一个角落,都是如此。

  从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热·情不减”避暑服务节的设计与考量上,就足以能够检验出,面对用户,美的置业倾注了多大的诚意和用心,更体现了一种服务至上的价值观。同步在避暑服务节中喊出的“公益情不减”、“科技情不减”、“服务情不减”,也着眼在了更广更宽处。那么这个“淡季”的地产圈,是不是就此开“卷”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