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金科环宁践行社会公益,为童梦插上艺术的翅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1 14:52:07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文化生活,搭建一个放飞梦想的成长舞台,培养作为祖国未来新一代儿童的创造力和想象力,8月28日上午,由燕子矶街道妇联、燕子矶社区主办,金科携手艺之行艺术教育承办,以“童画里的美好家”为主题的城市百米涂鸦儿童绘画活动,在南京燕子矶公园顺利开展。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共同度过了这个关于艺术、童趣和成长的周末。

活动现场图

童梦之旅启动,用缤纷画笔描绘理想

上午9:00,活动现场早已精心地布置好,长卷、画笔,还有缤纷多彩的奖品陈列其间。在正式绘画前,由具有30年素质教育行业经验、艺之行艺术教育研究院院长黄芳老师特别为小朋友们做了画前引导,用她专业的教育语言,从少儿美术的角度和孩子们互动,通过不同的意向激发小朋友的灵感,帮助他们发散思维,选取绘画的内容,引导孩子们能够更出色地完成自己的作品。小朋友们认真地聆听,开心地讨论,也早已迫不及待想要一展所长。

活动现场图

在艺之行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立刻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落于笔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绘画当中。彩色的天空,奇特的星球,连房子也插上了翅膀。在一支支小小画笔下,长长的画卷渐渐变得五彩斑斓,充满童趣的可爱画作就这样诞生了。在缤纷的长卷中,处处体现着孩子们非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充满艺术的环境熏陶下,对美好事物的感知能力已经在孩子们心中根植,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在潜移默化中形成。

活动现场图

随着百米长卷的画作全部完成,艺之行的指导老师对画作进行了专业点评,为所有参赛小朋友颁发了由燕子矶社区、艺之行艺术教育盖章的证书,并从中评选表现优异的小画手颁发了开学大礼包,其他小朋友也拿到了心仪的小礼品。在孩子们与家长的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合影,为这个充满童趣与艺术的周末留下圆满的纪念。

活动现场图

在这次美好之旅中,孩子们提升了绘画创作的技巧,培养了对美的感知、辨别和创造力。绘画之余,还与家长一同饱览了拥有“金陵四十八景”之一美称的燕子矶风光,在数不清的文人墨客、帝王将相曾踏过的土地上,抚摸着他们留下的亭台碑石,看江水悠悠,感受千百年传承文脉的力量,也学到了先贤们珍贵的传统品德。

实景图

续写美好未来 共建儿童成长土壤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在小金灵计划的土壤里,金科环宁在暑期推出了一系列以自然、人文、童心与艺术为主题的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一个缤纷成长的夏天,收获了丰富的知识与快乐,同时也展现了作为祖国新一代生机勃勃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图

秉持着“美好你的生活”的品牌理念,金科环宁与城市共生长,在构建一幅幅更具品质的美好生活图景同时,也时刻践行社会公益,致力于帮助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在未来,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不断地关注儿童文化、艺术、思想等各方面的成长,营造亲子间健康和谐的生活空间,助力孩子们心怀梦想,茁壮生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