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华锦绣前程 双11FUN肆购,当下买房瞅准房企“示范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2 13:42:44

无辜的买房人,明明是向开发商认购的房产,却还要为自己的房子砌筑外立面。前阵子,这张图片刷爆网络,住户心酸苦楚不得而知。停工潮,暴雷潮滚滚而来,买对房子开启幸福生活,买错了不仅钱包重挫,更有无尽的精神苦痛。

楼市筑底“大浪淘沙”,奔着房企名气排行买房,很容易踩坑。看完本篇“购房六字真言”福利文,让你选对好房子,收获稳稳的幸福。

1

“资信、拿地、交付”

衡量稳健型房企的三大“试金石”

房企硬实力,首看“资信”实力:

近两年来,国家加大房地产市场安全调控,为房地产企业设置了3道红线:要求房企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不得大于70%;净负债率不得超过100%;现金短债比要大于1。“踩线”越多,房企面临的融资压力也就越大;全部达标,说明房企现金流整体稳健充裕。在这样的管控机制下,房地产高负债、高周转、高回报的“三高”时代宣告终结,房企大洗牌,持续风险出清。当下,谁能保持住绿档,谁才是真正的“稳健型”房企,真正的当下行业破局路上的“示范生”。

数据来源:中国网地产 截至2021年4月21日  中国70家房企档位统计


房企硬实力,二看“拿地”实力:

如果把房子比作“面包”,土地就是“面粉”,土地储备是每一个房地产企业的“生命线”:据中指研究院统计,今年前7个月,TOP100房企投入拿地总资金8024亿元,投资拿地规模同比下降55.6%,背后主要是有资金压力的规模民营房企几乎停止了拿地。在这样的大市场环境下,谁还能持续高调拿地,就证明它的资金实力和未来的竞争力是有充分保障的。


房企硬实力,三看“交付”实力:

“三高”发展模式容易导致房企资金链断裂,出现工程滞后和交付延缓,恒大、融创、龙光等房企的暴雷,其实都是企业背后的资金出了问题。当下市场,尤其是全国布局的房企,谁能保证旗下项目保质保量按时交付,谁才是真正以客户为先、才是大房企的责任担当。

2

中国造城专家——大华集团

中国房企“示范生”

目前,在购房政策助力下,市场正在逐步回暖。但“停工潮”带来的恐慌,让当下购房者越来越看重房企的品牌力和信誉度。那么在众多的房企中,有没有一家房企可以满足上述三大“硬核实力”呢? 有,那就是大华集团!

大华集团,是与万科、金地同期起步的“城市更新运营商”,34年来,坚持稳健发展、恪守匠心品质,以大城专家,筑品牌公信,成为置业者的信赖之选!


 

  1. 连续8年“三道红线”持续绿档

2014年-2021年,大华集团连续8年保持“三道红线”全绿档,并且获得中国人民银行认可,成为上海重要银企合作的6家开发商之一。2021年全国房企总销金额排名,大华集团从2020年的60位上升至51位,占上海年度总销金额TOP3.

2)2022上半年民企拿地TOP3

在土地市场上,大华集团同样脱颖而出,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荣获2022年上半年中国房企拿地排行榜第18位(数据来源:中指数据),其中前20位,仅滨江、龙湖和大华三家纯民营企业,充裕的资金和稳健的开发实力给了购房者的一颗“定心丸”。

还有一点,34年来,大华集团一直坚持独资拿地,自主操盘,这样也从源头避免了多家合作拿地、联合开发的诸多弊端,从源头实现“风险预控”,保障开发条线顺利有序进行。

3)2021-2022年100%准时或提前交付

不只是按时交付,要做到高品质交付,让客户满意加惊喜,是大华始终如一的坚持。截止2022年9月,已交付21个批次,累计交付12166户,100%准时或提前交付。不辜负任何一份期待,是大华给业主最大的保障。(数据来源:大华集团数据统计)

大连大华锦绣华城,大华集团百万方大城代表,共计11期,现已全线交付,实现100%交付率,且连续5年物业费收缴率达到98.8%,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荣获国家住建委 “美好家园”称号。(全国百家,大连仅2家)

大连大华锦绣华城实景照片

3

滨江C位6站河西

以100%产品力,成就首次置业不二之选

大华锦绣前程位于滨江新城中芯位置,周边生活配套丰富,项目直线距离约80米处S2号线江宁站在建中,未来6站可直达河西。滨江新城小学、中学仅一路之隔,苏州外国语学校、另滨江新城第二小学(在建中);项目自带约1.8万方商业,外部有绿地花茂、龙湖滨江上城等成熟商业,罗森便利等网红店应有尽有;江宁医院滨江分院已开诊,更有石刻湖公园,衣食住行生活无忧。

锦绣前程景观设计上从年轻客群出发,更注重亲子、运动、社交功能的完善,社区布局以中央花园为核心,打造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设置景观会客厅、林下空间、生活聚场、鲲鹏主题全龄儿童活动乐园、跑步环道、多功能运动场地,围绕着核芯花园形成一幅幅生活场景。榉树、朴树、香樟、玉兰等80余种功能性植被搭配种植,给社区带来光影和氧气,让整个小区更自然宜居。

在当下市场百花齐鸣、争奇斗艳的时代,大华·锦绣前程能够受到众多客户以及业主的偏爱,归其根本,最主要的还是在于产品的用心。项目深刻研读当代新青年人的置业需求,打造建筑面积约89/99㎡全装大三房,户型设计上全尺寸飘窗、大面宽阳台、套房式主卧……让阳光明媚生活的朝朝暮暮,满足生命进阶居住需求,省去换房烦恼。


4

首付11.11万起 建筑面积89㎡黄金楼层任意购

更有Iphone 14、Ipad豪礼等你来

真实惠不怕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