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站达南京!南京人的城际第一居所!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8 11:57:37

疫情放开后,各行各业全面复苏,但楼市在内的大宗交易依旧回暖缓慢,毕竟经历了3年的疫情,买房人的心态已经发生巨变!

但是楼市唱衰倒也不必,不仅国家多部门再三强调楼市的重要地位,而且各地提振政策不断,就在5月25日,南京公积金还出台了新政,每月还贷后剩余部分可还商贷,已于6月1日执行!

此外,近期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发文称,只有救楼市才能救内需。

他的观点是,提振当今十分低迷的国内需求,亟需找到一个大的投资和消费池子,此事宜早不宜迟。环顾天下行业,动一子而活全局者,恐怕非房地产莫属。因此,只有救楼市才能救内需。

可即便如此,现如今的买房人早已不似当初那边狂热,不如说是投资散去,房屋回归本质居住属性了。

可是疫情三年,南京除了河西比较能打,其它板块尤其以都市圈为代表的的楼盘都非常惨!惨不忍睹!即便如此房价也不见降低,买房人还能买哪儿?

正在崛起的新城?或是老破小的弄堂?那要是一座发展了13年的大城呢?

01

一站省百万,诱人的城际价差!

过往,大城生活1.0,只简单的解决了基本居住问题,追求空间数量;大城生活2.0,逐渐发展为追求空间质量与住宅产品质兼具的生活。

现时,大城生活3.0,更注重于人居、空间、环境、产业、潜力和资源等恰到好处的融合,包括对周边生态覆盖、人文氛围、配套布局等整体均好的追求。

纵观南京城,还有吗?

发展20年的河西新城早已今非昔比,刚刚崛起的南部新城,也不是普通人能够上车的,稍早一点国家级新区呢?也早已经在疫情的迷雾中,逐步失去信心......

其实对于大部分普通买房人而言,要不是一步到位,要不是方便之后直接地缘改善,免得麻烦,那么南京还有这样的楼盘吗?

有!还真有!

但,你敢相信吗?

这样的房子,甚至并不在“宇宙中心”河西,不在南部新城,不在国家级新区!而在南京都市圈!

根据365智库发布的《2022江苏省商品住宅成交排行》榜单,碧桂园·凤凰城以1761套的成交套数和20.68万方的成交面积,夺得双榜首之位。

不错!你没看错就是句容碧桂园·凤凰城,南京都市圈的红盘!

从榜单中不难看出,在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排行中,碧桂园·凤凰城以1761套的成绩力压镇江、苏州、南京、南通等其他城市在售项目,拿下冠军;在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中,碧桂园·凤凰城同样以20.68万㎡的成交面积排在榜首!

其实在了解市场的行情后,碧桂园凤凰城能摘得桂冠,不难理解!

三年疫情,导致买房人心态的转变是关键之一!

据项目提供的数据显示,2022年震荡年,凤凰城项目来访量仅减少10%,行业来访量普遍减少40%,足有30%逆差量,但项目最终的成交并未大幅骤降!

其中有个关键因素就是,买房人开始追求生活质量,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并不想背负过高的生活压力!

而凤凰城项目优越的城际差在此心态下,优越性一下就凸显了,自然深得买房人喜爱!

项目目前均价仅约6800元/㎡,最低总价还不到百万。据项目统计,项目一站到南京,项目5站到城东马群站,13站到即可到达新街。

S6号线的轨迹也是一幅房价展示图,不夸张的说,如此巨大的城际价差,放眼全南京也找不到的替代,在整个都市圈,更加是最优选。对于买房人如何不香?!

02

大城崛起13周年,南京人第一居所!

当然,城际价差,除了价格,便捷的出行方式和出行物理距离,才是城际价差得以凸显的重要前提!

凤凰城就位于南京“东大门”,自驾非常方便,经由S122、汤山大道、麒麟门大道以及南京绕城,可以畅达南京全城。

至于公共出行方面,除了项目自带的公交接驳车,最便利的当属丁香紫的S6号线了!这条线路是不少年轻人上班的主要出行工具!

自2021年12月28日S6全面通车,据官方数据显示,该条线路的客运量呈现井喷式上涨!

据南京地铁数据显示,目前南京地铁S6号线单日客运量基本稳定在4.8-5万。

所以,便捷可行的交通+百万总价的诱人价格,高质量的双城生活,有何不爱?!

根据项目的一份数据统计,截至2023年3月,项目目前已经累计有11200户约30000业主入住。

其中,仅南京人在碧桂园占比逼近60%,重归主位,成为南京人在都市圈的第一居所;排名第二的是来自省内的苏北客,这个占比剪刀差已经从2020年的负数扩大到如今的45%!

此外,还有一个明显变化,就是投资客明显退场,自住比例显著提升。并且,项目客户年龄也发生了较大改变!据悉,自S6地铁开通后,项目40岁以下的中青年业主客群年增长5%(2022疫情封城数据偏差大,剔除1年期不计算),中青年不断地注入,说明项目正逐步从一个养老乐活城开始向年轻魅力大城发展,为这种大城不断注入活力!

当房地产回归自住属性,所谓“房住不炒”,涨涨跌跌皆是纷纷扰扰,对于买房人来说,抓住当下的买房窗口期,早买早享受高质量生活,才是最实实在在的事。

03

交付苑区,产品更新,实景呈现!

目前,作为一个已经崛起13年的大城,碧桂园·凤凰城的产品也在更新迭代,无论是108㎡舒适三房、124㎡宽景三房,还是143㎡奢阔四房,抑或是终极改善之选180㎡的大平层,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答案!

108㎡三房两厅两卫,南向阳光双卧,干湿分离双卫,双联景观阳台设计:

143㎡四房两厅两卫,方正空间、动静分离布局,奢阔四卧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除了在产品户型方面的迭代,对于目前项目在售的三大苑区均统一打造第二个十年升级产品,从多方面来提升新房品质!

如项目的学林苑门头,从原先的岗亭式大门升级成由约20m长、超10吨重的景石打造成的气派归家大门。

无疑,再次,碧桂园凤凰城可以成为年轻人可以筑巢结婚,新移民可以跨城创业,老城人可以折现养老,精英们可以提早很多年住上念想的大平层的首选。

毕竟,就同等价格来说,碧桂园·凤凰城的产品品质又是紧随主城跟业主意识,所以在这里,无论何种需求,都能买得其所。

04

配套醇熟,只此唯一的缤纷双城生活

其实,碧桂园·凤凰城的热销,还离不开独一份的大城烟火气!

一直以来,项目最被诟病的就是配置,觉得不在主城区要怎么生活,吃喝玩乐怎么解决!

上文提到,随着“宁句一体化”的加速、宁句城际S6号线的通车,凤凰城的优势正在逐渐被放大,平时吃喝玩乐早已不是问题。

那么又会有人问了,没有家门口的一站式吃喝玩乐!

也许您应该去实地走一走,现在的碧桂园·凤凰城,作为一个超大规模的社群居所,它内部的配套也已经齐全了!

就仅仅关乎吃喝玩乐的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自带约16万方的欢乐城,目前肯德基、星巴克、屈臣氏、华联超市等知名品牌入驻;

约1.1万方邻里中心也已投入运营,毛家饭店、七秒鱼、益家100生鲜超市等生活配套均在此处。

又或是结束朝九晚五的枯燥工作之后,人们总对夜晚抱有无限期待。前段时间很火爆的淄博烧烤,在碧桂园·凤凰城也有味道不逊于斯的烧烤夜市,几条小吃街同时运营,为人们带来独属于夜晚的放松。

除了吃喝玩乐,孩子上学的问题是每个有娃家庭必定思考的,毕竟中国人“再穷不能穷孩子,再苦不能苦教育”思维还是影响颇深。

据悉凤凰城内部共规划建设8所学校,1所碧桂园IB学校跟7所同班幼儿园中小学,一站式教育,目前碧桂园IB国际学校、公办崇明小学凤凰城分校、幼儿园等已经落成。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紧邻南京军区总医院汤山分院、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分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句容分院、自建社区中西医门诊,就医问诊相当便利。

此外,对于这个已有超30000人居住的大城,还规划了约18万方的社区活动空间,约15个儿童游乐园,约15个健身场所,有近1000人的团队在这座大城中穿梭忙碌,为业主提供服务。

为丰富业主生活,项目还创建了“圆圈”的社群活动,据项目数据显示,目前已组建了约40个社群。针对不同年龄段群体,还推出了五大明星系列活动,即12星座生日会、24节气课堂、发现之美、亲子小时光、FUN心运动汇,涵盖亲子互动、知识分享、技能提升、运动锻炼等。

自2020年“圆圈”社群从萌芽到现在日益成熟,江苏区域各项目累计423场次活动,参与人次13430组家庭。

写在最后:

均价6800元/㎡起,不容忽视的城际价差,加之一站南京的区位优势,碧桂园凤凰城成为后疫情时代的买房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缤纷大城生活范本。

目前,碧桂园·凤凰城13周年庆,推出多重优惠活动,户型建筑面积约108㎡舒适三房、约124㎡宽景三房、约143㎡奢阔四房,正在热销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行动起来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