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越秀华东 | 南京玖华府:揽胜热销佳绩,共鸣国匠红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07 09:56:20

根据CRIC数据统计,2023上半年南京全市商品住宅供应290.89万㎡,同比下降20.59%,环比下降9.30%;成交374.50万㎡,同比下降19.33%,环比上涨18.55%;成交均价29866/㎡,同比下降11.06%,环比上涨0.16%(数据来源:CRIC数据)

在市场疲软下行现象下,越秀南京玖华府却凭借火热销售态势,摘得二季度江宁区成交套数TOP1,南京市成交套数TOP6,以佳绩印证热销本色。(数据来源克而瑞)

10位正方新城的购房者中,就有6位选择越秀南京玖华府;(数据来源案场统计)

上半年案场累计到访超4200组;(数据来源案场统计)

到访成交转化率高达91(数据来源案场统计)

上半年线上传播量超16万次……(数据来源案场统计)

一系列耀眼佳绩,数度飘红江宁,越秀南京玖华府实力演绎热销现象。

|玖华府项目案场实景图

双擘联袂匠筑 帷幄时代先机

和鸣时代潮向,与世界即刻相逢。千亿国企越秀地产联袂杭派精工滨江集团,携手书写玖华府,以前瞻视野拥抱南京城市南向发展新趋势,择址正方新城,立基科技核芯,以细腻的产品呈现,严苛的品质打磨,领创金陵美好生活。

点响产业发展引擎,正方新城握紧软件谷与江苏软件园数字双核,抢占双重发展红利。作为南京“一谷两园”规划中的关键,江苏软件园是中国最大规模软件产业园之一,1200余家高智企业汇聚,带来澎湃动力和强劲脉动,使得板块进入价值加速兑现期。

|玖华府售楼处景观非大区交付标准

高阶规格配套 醇熟城芯生活

潮见土地与生活的共鸣,越秀南京玖华府于正方新城芯,聚合一城优质资源,畅享高阶配套。交通、商业、学校等全链生活资源,涵盖完善的生活元素,定制契合城市发展新尺度的醇熟生活质感。

擎领城市速度,越秀南京玖华府距离地铁S1号线正方新城站仅约100米,向南3站抵达禄口机场,向北4站即达南京南站,可接驳换乘地铁1/5/3/S3/6号线。高效出行,纵横驰骋。

唤醒繁华万象,越秀南京玖华府自带社区商业,直线约500米范围内规划有约10万方商业综合配套、约56万方综合配套,近揽砂之船奥莱,开车约15分钟可至百家湖商圈,美好生活一步到位。(信息来源:新华报业网、和讯网)

立踞人文高地,越秀南京玖华府周边规划8所学府(3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初中),近享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正方新城学校。全龄优教资源,筑梦精英未来。(信息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

(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规划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

|玖华府项目效果图 以实际交付为准

全龄精质户型 进阶理想人居

长久的热销力更离不开优质产品力,秉承国匠初心,越秀南京玖华府以对产品的打磨和坚守,深研都会人居需求,量身打造匹配城市精英心中的理想居所。

升维人居产品,越秀南京玖华府高定都会生活情境,建面约89-118㎡精工华宅,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满足家庭在不同成长阶段的每个需求。

以尺度满足生活的需求,超大开间客厅提供更多社交、居家的功能;双面宽阳台内外交融,阳光包围,满足更多生活上的爱好。

赋新城市生活新标准,越秀南京玖华府精装甄选科勒、TOTO、东芝、老板等知名品牌(或同档次品牌),高配中央空调、新风、地暖、净水四大智能系统,营造美好生活精质家。

|玖华府项目样板间 以实际交付为准

温馨提示:

(1)本文属于要约邀请,其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发展/投资前景、区位等的展示或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做任何承诺。(2)文中涉及的房屋户型图仅用于装修建议,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单元、楼层、朝向等不同,其局部结构、层高、面积、管线布局等可能有所不同。(3)本文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规划 开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