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越秀华东|南京玖华府:新南京人,这次终于找到理想新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4 16:26:03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亚里士多德

2022年南京净增常住人口6.77万人,当中大部分都是“新南京人”。他们带着对南京的满腔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期许,从全国各地而来,在这里扎根、安家,只为更好地生活。

新生代的他们在事业上满怀激情,奉献青春;在生活上向往自由化、个性化、审美化、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想与世界快速连接、期翼置身城市的灿烂缤纷、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才能兑现他们心底关于家的美好想象?

关于这个问题,住在越秀南京玖华府的新南京人有自己的答案。

|玖华府售楼处景观非大区交付标准

“红利直达快享”

“在我看来,买房就是买未来,买房跟着产业走,准没错!”

越秀南京玖华府所处的正方新城,东邻未来科技城、西连江苏软件园,身处几大产业片区间,微软、中兴软创等头部企业扎堆入驻,动力工厂、迈瑞医疗等1200余家高智企业汇聚在此。这里是广大人才的向往之地,也是我事业的圆梦之地。(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同时,正方新城位于南京南向发展的中轴线,是江宁开发区城市发展战略性南移的重要板块,也是连接空港、软件园等重点开发域的枢纽板块,利好政策于此倾斜,能享受实实在在的发展红利!

玖华府项目效果图 以实际交付为准

“下一站,随心而抵”

“咫尺地铁,享生活、忙事业,让我从容走在时间前面。”

越秀南京玖华府距离我工作的地方直线约3.6km,不仅大大缩短了通勤时间,还让我的生活与工作完美兼容。

高效的交通才能保证生活的惬意。从玖华府出发,直线仅约100米就可到达地铁S1号线正方中路站,向南3站到禄口机场,向北4站达南京南站,可换乘地铁1/5/3/S3/6号线,去哪里都方便。

附近直线约500米范围内规划有一座约56万方综合配套,近揽砂之船奥莱、百家湖商圈,约上好友逛街、聚会都很方便。

|示意图

“你可以一直相信国企”

“买房,更要相信国企的品牌力量!”

安家,买的是房子,肩负的是人生,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选择好的房企至关重要。在我看来,“国企”就是口碑良好、品质过硬的“代名词”。

更何况,玖华府是由千亿国企越秀地产联袂杭派精工滨江集团携手打造:越秀地产——2022《财富》中国500强,是广州市属龙头国企,中国质量鼎获得者;滨江集团——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蝉联“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信息来源:财富中文网、浙江新闻、中指研究院)

“国资背景+实力企业”,自然能给我们购房者更好的品质与保障。

|玖华府项目效果图 以实际交付为准

温馨提示:

(1)本文属于要约邀请,其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资源、发展/投资前景、区位等的展示或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供参考,开发商对此不做任何承诺。(2)文中涉及的房屋户型图仅用于装修建议,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单元、楼层、朝向等不同,其局部结构、层高、面积、管线布局等可能有所不同。(3)本文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南京 企业 华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